注入新力量展现新风貌——记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团委学生会招新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周立伟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306

  

 

为了有效开展学生会工作,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2020年9月22日中午12:15分,我校于光华楼大礼堂开展了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团委学生会部门招新活动。参加此次招新活动的部门有:校团委组织部、校团委社团管理部、校团委宣传部、社会实践部、新媒体工作部、秘书部、广播台、学习部、权益部、文体部、校风监察部、生活部、礼仪部、外联部共十四个部门。我校团委书记刘博老师17级毕业生主要学生干部出席本次招新工作。

  

  

各个学生会部门的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招新现场,期待着新成员们的加入。同学们都亮出了自己部门精心制作的招新海报并滔滔不绝地宣传着各自的部门。不少同学也早已有了心中的理想部门,并前往部门的招新位填写表格。每个部门的部员耐心地为每一位来询问部门事宜的同学们热心解答。

随后,各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介绍自己的部门和所在部门的工作内容,招揽同学们积极地加入校团委学生会,并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热切欢迎。相信本次学生会招新活动将会有更多高素质,负责任,有才能的后备力量积极加入到校团委学生会中。

  

  

  

校团委学生会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提高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为学习、生活、交流等各个方面提供优质、高效和周到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在本次校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中,充分体现了工商外学子们青春活力的热血、激情昂扬的斗志、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积极进取的工作追求。相信校团委学生会有了这些新鲜力量的注入,也会更上一层楼!

  

校新媒体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