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工业学校来我校交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来源:创建部门:党委办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479

2020923日上午,上海石化工业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林国新,党委副书记杜海燕,工会主席迮肓彪一行15人到我校交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校党委李红兵书记、纪委徐婷书记、党委委员彭马刚老师、工会主席庞佳波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徐婷书记主持。

会前,林国新书记一行在徐婷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光华楼大厅和2楼实训中心,图书馆苏长华老师和商外一部唐菲老师分别进行了介绍。

会上,李红兵书记致欢迎辞,他代表我校党委对石化工业学校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历史沿革、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学生德育、校园文化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对我校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校紧紧围绕国际化办学特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推进教学质量建设进程,积极创建文明和谐校园环境,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努力把学校建成教育优质、文化融和、管理创新的国际化特色中职校。

党委办主任王丹宁老师就我校落实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举措和具体做法进行了介绍,一是明确任务,细化落实文明校园建设目标;二是加强领导,为创建工作提供保障;三是广泛宣传,增强创建工作合力;四是融入日常,全面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落实。

林国新书记在认真听完李红兵书记和王丹宁老师的介绍后,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经验分享交流表示了感谢,同时对石化工业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提高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水平,同时邀请我校党委前往石化工业学校进行考察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工会建设、学生德育、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