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就绪 扬帆远航——记闵行校区教职工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闵行校区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226

202099日,上海市工商外外国语学校闵行校区全体教职工齐聚日华楼204室,召开了闵行校区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校长冯梅、党委书记李红兵、副校长陈明娟莅临会议,闵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庞佳波、闵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兵武、闵行校区办公室副主任朱正清、闵行校区数控和信息技术教学部副主任贺宇飞、闵行校区数控和信息技术教学部副主任吕冬梅出席会议,闵行校区所有行政及任课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闵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兵武主持。



会上,王兵武主任对校区整体概况进行了介绍,对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庞佳波主任对校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从前期的校区建设、多次协调会议的召开、项目验收、职能单位拜访、第一次试运行及方案整改工作到近期的迎新生、第二次试运行工作,庞主任提到新的校区凝聚着辛勤的汗水,也承载着新的希望,提出了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运行模式及无缝对接的闭环式管理模式,校区力争创建优质校、实现校区数字信息化管理。



陈明娟校长对老师们加入到闵行校区大家庭中表示欢迎,提出全员育人的管理理念以及首问负责制的管理制度,同时指出了在校区管理中需要注意安全、节约水电等问题,对教学教研工作提出了多模式、多方式、创新方法的要求。

冯梅校长以工商外“新人”的视角和老师分享了感受,冯校长提出将闵行校区建成“数字化校园实验校”主要基地的设想要求全体教职工努力一起打造“上海市优质校”。

李红兵书记对闵行校区的前期推进和准备工作给与了肯定,提出了对接“闵行校区周边高新产业”,接力周边高校资源,积极实现产教融合的要求同时指出每位老师都有具备主人翁精神,共同建设闵行校区。

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闵行校区这艘航空母舰即将扬帆起航!我们,都已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