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校区办公室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创建部门:闵行校区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72

 


 202099日上午11点,闵行校区办公室第一次例会于日华楼618召开。会议由闵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庞佳波主持,副校长陈明娟、数控部领导及闵行校区管委会干事,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明娟副校长首先对校区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从校区环境的优化到防疫工作的再细化、再强化,陈校长要求办公室的老师们要牢记岗位职责,尽职尽心,确保学生顺利开学。

 随后,陈明娟副校长和庞佳波老师对本周五闵行各级领导莅临我校的视察指导工作,进行了部署,事无巨细地将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落实到人,确保各环节抓细抓实抓到位,积极迎接上级领导视察。

 新校区、新气象。从本学期开始,工作环境的变化对新校区的每一位教职工来说都是新的挑战。

 庞佳波老师希望办公室的各位老师们能形成合力,作好表率,积极适应新环境,转变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做到工作“分工不分家”,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上的挑战,做好新校区的管理、教育、服务等各项工作。

 此外,庞老师希望办公室的老师们能增强服务意识,多关心同事,多关爱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营造平安和谐、安心健康的校园环境,为全校师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