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外召开闵行校区试运行协调会

来源:创建部门:闵行校区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09-05浏览次数:239


202082513时,在徐汇校区光华楼907召开闵行校区试运行方案协调会。副校长陈明娟出席会议,闵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庞佳波主持会议闵行校区数控部主任王兵武、校办主任董曦丹、后保科科长沈建、教务科科长王克新、基础部主任曹志彪、闵行校区办公室副主任朱正清、闵行校区数控部副主任贺宇飞闵行校区数控部副主任吕冬梅、学生科副科长李艳、教研室副主任(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陆安民、闵行校区管委会干事曹水群、闵行校区管委会秘书梁美云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庞主任带领全体人员就闵行校区试运行方案进行充分讨论,从试运行的项目、时间安排、检查内容、情景模拟、检查的目的、负责老师、参与学生等方面展开具体要求的讨论,就相关项目逐一落实负责确定了从门卫安检、行政办公室、宿舍、功能性教室到广播操仪式、升旗仪式、校区整体环境、教师办公室教室水泵房等食堂离校检查内容检查路线;商讨了关于学生体温超标处理宿舍房间断水断电、宿管物业应急抢修机房断电电脑故障网管应急抢修一卡通使用四个情景模拟,并提出了相关的要求。



最后,陈明娟副校长指出,学校领导非常重视闵行校区的工作,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试运行自行检查试运行当天,全员参与查不足;第二次试运行,再次大检查,做好迎新生准备工作三项部署,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证闵行校区各项工作的安全、准确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