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赴龙华消磁站慰问

来源:创建部门:党委办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333


2020年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校党委书记李红兵、纪委书记徐婷、党委办主任王丹宁赴海军部队龙华消磁站慰问部队官兵,并致以建军节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受到了消磁站站长贾晓辉等部队领导的热情接待。  

李书记代表学校感谢部队官兵对学校常年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学校在专业发展、学生升学就业、国际化特色方面的发展情况,结合正在开展的“四史”学习教育,表示学校将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和国防教育。

贾站长对我校的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消磁站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做好相关工作,尤其是在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方面进行深化交流与合作。

我校自2013年与海军部队龙华消磁站结为军民共建单位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共建关系。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军校共建,互相支持、加深友谊,共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