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综合党支部荣获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工作系统“党支部建设示范点”

来源:创建部门:党委办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429

  

     629日,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召开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副书记、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吴金城主持会议,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副书记马列坚宣读党委《关于命名“上海市经济信息化系统党支部建设示范点”的决定》。我校党委李红兵书记、综合党支部书记庞佳波老师参加会议,我校综合党支部荣获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工作系统“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受到表彰。

    近年来,我校综合党支部在市经信工作党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注重红色引领,提升政治素养;把实现群众的愿望、满足群众的需求、维护群众的利益,作为支部党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先锋作用凸显,群众评价攀升;努力打造“微笑服务倾心育人”党建服务品牌,不断增强支部党组织领导功能和服务功能,创新服务载体,凝聚奋进力量,有力推进了党建工作整体质量的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2019年被市经信工作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