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理论学习 不忘初心前行——记第四十五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周立伟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182

  

2020年5月29日19:00,我校于线上举行了第四十五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第四十五期学生业余党校班主任邢兆珍老师主持,全体党校学员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统一命题、闭卷答题的形式,分别对党的历史及性质、党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新时期党员标准等方面进行考察。多方位的考察既检测了同学们在党校学习期间理论知识学习的成果,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对党校未来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

  

我校第四十五期学生业余党校自开班以来,党校学员们不仅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以及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一系列党的知识进行了学习,同时也结合了疫情期间的国际时政,对疫情当下的国际视野有了初步的认识。相信所有党校学员们都在本期业余党校中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深刻的认识与理解,明确了自身的政治方向,坚定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

  

本期党校考试已经结束了,但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并没有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始终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与政治方向,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将理论知识和实际生活相结合,立志奉献于社会,服务于人民。预祝每一位学员都顺利通过党校考试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不断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校新媒体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