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阮力副主任莅临我校视察防疫及开学工作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384

  

519日上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阮力副主任来我校视察疫情防控和开学相关工作, 市经信委人教处黄春华处长、陈琰老师陪同,我校李红兵书记、许玉浪副校长、徐婷书记带领相关部门向领导介绍情况。

阮主任一行对进校门测温室、临时体温检测点、留观室、学生宿舍、食堂、学校医务室、学生班级等地点都进行了实地的走访并详细询问了学校当前开学工作的重点、难点,现场查看学生入校检测、教学现场管理、师生食宿保障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阮力副主任对我校防疫及开学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学校是人群最密集最聚集的地方,中职校占地面积小,师生人数多,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更重、要求更高,要求学校把开学防控措施进一步细化、具体化、落到实处,结合学校和毕业班迎考准备工作的实际,统筹推进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我校开学防疫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学校开学防控措施会进一步细化、具体化、落到实处,继续保持防疫工作常态化,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