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创建部门:党委办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524

  

514日,我校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布置近期党委重点工作。校纪委徐婷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办主任王丹宁老师主持。  

徐婷书记对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就接下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根据学校党委制定的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推进方案,广泛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二是各党支部要持续做好防疫志愿者工作,积极宣传并组织好党员及部门教师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做好开学防疫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三是各党支部要结合学校“两优一先”评选,做好先进典型挖掘选树工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干部职工的正能量。

会上,王丹宁老师就近期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说明。各支部书记围绕志愿服务、“四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做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