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长桥社区持续开展“家长汇”党建品牌服务活动

来源:创建部门:党委办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264

  

  

为进一步推进区域化党建联建工作,根据长桥社区需求和学校特色品牌优势,我校与长桥社区持续开展以“家庭教育指导”为主题的党建品牌服务活动。

425日,我校德育名师、家庭教育指导师、工会主席庞佳波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党委办主任王丹宁老师,校外特聘家庭教育指导心理教师、《青少年科技报》“白老师心理信箱”专栏主持人白晓辉老师受邀参加长桥社区新一期的家庭教育指导沙龙活动,长桥社区党建办主任邓晓东以及10余位社区家长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家长们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中孩子居家学习生活的困惑纷纷提出各种问题,各位老师都一一做了分析和指导。白老师对于家长的提问深入浅出,结合心理学知识给出的各种实用方法得到了家长们的积极反馈和认同。沙龙结束后,各位家长还意犹未尽留下来与几位老师做了个别沟通。 

    我校与长桥社区以“家庭教育指导”为切入口开展党建联建工作,今后我校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建服务站和“家长会”党建品牌的建设工作,做好社区服务,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育品牌的辐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