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及以上干部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37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上海市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学工作指南,430日下午13时,学校召开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新学期线下开学工作。我校全体校领导班子和所有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红兵主持。

    会上,各分管领导按条线从ISO2999管理体系实施、新教师招聘、绩效考核和岗位聘任、档案工作、零星采购和内涵建设、宣传工作、国内外培训、疫情防控、学校公共安全和吴河路建设与搬迁、后勤服务、教学、科研、考试、德育管理、文明校园工作、工会建设、积极开展各项教职工活动等布置了本学期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李红兵最后总结讲话。他指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根据上级要求落实和细化各项工作,开学的各项工作要精准施策,精细部署,统筹协调、循序渐进,注意细节,落到实处。同时强调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要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师生安全是防疫重中之重;作为干部要有防范意识,思想上重视,统筹做好防疫与复学两项工作。

    全校一盘棋。本次会议为所有中层及以上领导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做好疫情和复学两项重要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