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607

  

    421日,由徐汇区教育局林琛副局长带队一行6人来我校检查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校李红兵书记,许玉浪副校长,后保科、校长办公室、学生科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从进校门测温室、临时体温检测点、留观室、学校医务室、学生宿舍、食堂、老师办公室等地点都进行了实地的走访并详细了解了学校消毒、紧急情况处理及学校物质保障等工作的相关情况。林琛副局长对工商外的防疫工作予以高度肯定。林副局长表示,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防疫工作方案齐全,流程清晰,标识清楚,宣传到位,物资出入库登记管理细致,并对全面开学后的各项工作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

  

  

    我校开学防疫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学校已经做好了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学后会将防疫工作常态化,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一定会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