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举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及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创建部门:党委办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77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47日,我校在光华楼901会议室举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及党支部书记例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签约仪式上,校党委李红兵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传达了市经信系统2020年视频工作会议精神,李书记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学校2020年将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经信两委重点工作,明确具体目标,各党支部和各部门认真对照2020年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和学校工作计划一一加以落实。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在线教育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指南,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预案,做好防疫物资准备,确保开学后防疫物资供应。同时积极配合市教委关于在线教育方面的调查研究,做好教学效果评估和跟踪工作。二是要关注关心疫情期间师生心理健康,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工作,及时跟进师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有针对性的做好心理疏导工作,确保师生心理健康。三是要关注市教委疫情防控期间最新政策规定和官方渠道发布的与疫情相关的信息,扎实做好疫情期间舆情管控工作,营造出万众一心、共克时艰、阻击疫情的浓厚舆论氛围。李书记号召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好协调、管理的作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热情,确保新一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签约仪式后,我校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例会。会上,校纪委徐婷书记就2020年校党委工作要点进行了通报,校党委办主任王丹宁老师就近期党支部工作提示进行了说明。李红兵书记总结了学校党支部前期工作,尤其对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一大批党员先锋同志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就各党支部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贯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二要大力宣传和挖掘疫情防控中涌现的优秀事迹和先进典型,传播正能量。三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化细化“四责协同”机制,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