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372

   

    117日上午,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在光华楼大礼堂召开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全体校领导班子及所有教职工齐聚一堂,会议由副校长许玉浪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红兵做了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李红兵书记指出本学期学校紧紧围绕“以国际化发展战略为引领,以国际化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国际化校园文化为载体”的发展战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国际化办学思想引领下强化科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优化学生服务,圆满地完成了学期初的各项工作计划以及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他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引进国际化管理”、“大力开展师资培训”、“教学管理和专业建设成效”、“全面立德树人”、“国内外培训”、“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园文化建设”、“教职工活动”、“后勤保障管理”等十大方面高度概括了学校在党建、师资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技能大赛、校企合作、创新创业、信息化建设、诊改工作、依法治校、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社会服务、对外交流拓展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



最后,高国兴校长做总结发言,在工商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讲话中,高校长对我校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她指出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目标基本都达成,但这还不够,对标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实施高水平的管理、培养高品质的学生,还有很远的路要走,希望大家能够一步一个脚印,将各方面工作认真落实,继续不断争取亚太50强、校园文化50强、教学管理50强、学生管理50强等,努力把学校建成国内外领先、国际认可的国际化中职校。

最后,许玉浪副校长强调了寒假前后的安全工作要求,祝愿全校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新年,以饱满的精力和轻松健康的状态迎接新年。

一学期一次的教职工总结大会,既是对回顾往昔工作的一次大会,也是展望新一年工作的大会,更是全校师生员工欢聚一堂的大会,充分体现了学校民主管理、科学发展的理念,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