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工会工作学期总结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184

20201101300,在我校光华楼803室,举行了我校工会工作学期总结大会。出席总结会的领导有:校党委李红兵书记、副校长陈明娟老师、副校长金南辉老师、工会委员彭马刚老师、工会主席庞佳波老师、各部门中层干部、校工会委员、工会组长、青年教师代表和各部门代表。大会由党委办主任兼工会副主席王丹宁老师和工会干事王纪强老师共同主持。

  

庞佳波老师首先对工会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对支持工会各项工作的领导表示感谢,对各工会成员进行了积极评价,用“可喜”、“收获”和“展望”三个关键词,概括了本学期工会工作。

随后工会经审委主任、组织委员周舟老师和工会组长代表肖波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周舟老师用“四个想不到”、“三个领悟”来归纳一年来的成长和收获;肖波老师用“敏感”、“开心”、“奉献”和“成长”道出了工会组长们的共同心声。


  

李红兵书记进行了重要讲话。李书记提到,工会“用心”为教职工提供了良好的服务;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取得了不少荣誉,获得了上级的认可,非常“给力”;并代表党委、校领导班子“感谢”工会。李书记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工会进一步发挥优良传统——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二是继续发挥、组织和宣传群众的作用,使工会工作更上新台阶。

  


接着,在现场进行了“党史、新中国史暨师德师风竞赛”总决赛。八个工会小组派出精兵强将,在必答题、抢答题环节中各显神通,最后党政工工会小组、学生招就工会小组获得一等奖,商二国际工会小组、教务教研工会小组、数控培训工会小组和基础工会小组获得二等奖,后保、财务、闵行校区工会小组和商一工会小组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邀请校领导为本学期心能量减压工作坊的优秀学员和各工会小组,进行了颁奖。


总结会最后特别邀请到前上海市经信系统工会副主任郑文才老师进行了工会工作培训,并与我校工会干部就如何做好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2019年的工会工作,我们一起走过;2020年的工会工作,已经启程,让我们不负韶华、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