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赴崇明鼎丰村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创建部门:党委办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412

为加强我校党委与崇明鼎丰村党支部的交流和共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202012日,我校党委班子成员赴崇明鼎丰村开展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

在鼎丰村村委会议室,共建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鼎丰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姜善琴介绍了鼎丰村的最新发展以及村困难户的生活情况,感谢我校党委对鼎丰村一直以来的帮扶和慰问。我校党委李红兵书记代表校党委班子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表示校党委高度重视与崇明鼎丰村的结对帮扶工作,一定会尽全力帮助贫困村民;切实加强我校党委与鼎丰村党支部的共建,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互动学习、经验交流和扶贫帮困等工作。

在姜书记的陪同下,我校党委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村里两户大病困难村民,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生活必需品。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两户居民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好好养病、乐观生活。村民对我校党委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村里的共同帮助下,生活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通过这次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加强了我校党委与帮扶村党组织的结对共建,今后我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深入推动城乡结对帮扶工作,深化结对帮扶工作的内涵,进一步探索多形式、多角度、多层面地开展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