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位植健康趣好 勇向上以自强不息——记1801班升旗仪式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周立伟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86

  

20191223日上午1000整,我校于操场举行了第十七周升旗仪式。工会主席庞佳波老师、学生科副科长李艳老师、团委书记刘博老师、商外一部副主任包忠飞老师和数控部副主任贺宇飞老师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本周升旗仪式的主持人为1801班的崔鋆頔同学和汤奕航同学。护旗标兵为1801班的周嘉莹同学和周婷同学。

  

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肃立行礼。本周升旗仪式的主题是“有品位植健康趣好,勇向上以自强不息”。汤奕航同学提到培养兴趣,它可以让一个人平淡的生活不再单调,可以让一个人变得与众不同,甚至可以让一个人因此成就一番事业。有兴趣爱好的人,每天的工作学习生活之余,都会多一分期待,既可以调节生活节奏,丰富生活内容,又可以愉悦身心。品格的修养,是一个人的最根本修养,它能从内在提高一个人的品味。如果一个人的品格高尚、 正直、正义、宽容、有爱心、有责任感、进取、勤奋、豁达等等,那么这个人所表现出来的品味自然是高的。崔鋆頔同学表示培养品位是自我提高的过程,在这过程中遇到困难时应该懂得不畏惧不退缩,敢于勇于去面对它。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办不成的,关键要看我们想不想办,有没有那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只要我们相信自己,永不言弃,努力向既定目标前进,那么就一定会到达山峰之巅!让我们抓住梦与理想,坚定自己的信念!

  

随后,1801班班主任徐佩生老师上台发言。他说道,2020年即将来临,希望同学们都能健康成长,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同时徐老师还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进一步培养自己的品位,树立合适自己的兴趣爱好,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最后一个环节是月度荣誉抽奖。本次由我校工会主席庞佳波老师抽取奖券,并为表现优秀的幸运同学送上礼品。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

  

  本周升旗仪式圆满结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培养兴趣爱好,提高品格修养,弘扬自强不息、勇于向上的品德,为成为更好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做准备。

校新媒体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