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创新风 继往开来创佳绩

——记数控部学生会换届竞演暨表彰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数控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237

  

  

 为提高数控部学生会同学之间的团结性、凝聚力与积极性,为学生树立良好榜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形成积极的友好互相督促氛围,20191225日中午1215分,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数控部在明华楼六楼教工之家开展了学生会换届竞演暨表彰大会,我校数控部德育主任贺宇飞老师和数控部教学秘书杨丽萍老师莅临现场并指导工作,邀请了数控部学生会全体成员和数控部所有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大会一开始,由学生会主席王栋汇报任期内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王栋说道:学生会的大梁将落到1819级的肩上,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负起这严肃而又光荣的责任,成为同学们的楷模和榜样,并且要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起到系领导、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随后,由德育主任贺宇飞老师指导工作,他指出:数控部在杨老师的细心高效指导下和主席王栋同学的带领下,数控部的各项指标变得越来越好,部门内各班五项常规的优秀率由去年同期的20%提升到现如今的50%以上;基本消灭了后进班级,这离不开所有人的努力和汗水,并对未来数控部的发展做了美好展望。

接着,贺宇飞老师和杨丽萍老师为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会干事的同学颁发奖状,先进干部和干事备受鼓舞,其他成员也真切感受到榜样的力量。

17级的学生会成员即将毕业,为了继续推动学生会的工作,部门内学生会涌现了一大批有志学生会成员,自愿竞选学生会主席或部长。的回忆最后环节为竞选学生演讲。竞选同学逐一进行自我介绍,阐述自身优势劣势,以及当选后为部门所做的工作设想。本次换届面向所有18级和19级数控部内的同学,只要愿意为同学热情服务的同学,都可以报名参加。  

    各位候选人的精彩演讲全部结束后,本届换选结果会在近日公告,届时将产生新一届的数控部学生会干部,为,数控部注入新的生命力。最后,本次会议圆满完成,预祝数控部学生会在新干部的带领下更加团结,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