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雅库特教育代表团来访我校

来源:创建部门:商外二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283

  

  

      12月10日俄罗斯雅库特教育代表团莅临我校。我校金南辉副校长、商外二部副主任贺珍、数控部副主任吕冬梅、外事办公室贾晓梅老师、数控部桂颖老师、商务俄语教研室教师对代表团进行了接待。

      在商务俄语教研室老师的带领下,代表团分别观摩了李莎老师在1920班的俄语课堂和数控班的计算机应用课程。在俄语课堂上,中外学生分别以歌曲的形式进行了互动与交流,代表团团长亚娜老师高度赞扬了我校的俄语教学水平,对我校俄语专业学生的课堂表现赞不绝口。

  

  

      随后,双方在光华楼907会议室就合作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与洽谈。商务俄语教师洪新新向代表团们介绍了我校的商务俄语专业。代表团团长亚娜老师对该代表团的来历、此行的目的、行程安排、人员组成等进行了介绍。在金南辉副校长的主持和李莎老师的翻译下,双方就夏令营合作、大数据专业等进行了了解。

  

  

      本次代表团来访提高了我校商务俄语专业和大数据应用专业的知名度,增加了商务俄语专业学生与外国学生交流和接触的机会。

  

  撰稿:洪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