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新梦想 期待新气象——记2019-2020学年校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选举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周立伟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91

  

  

    20191211日下午1610分,我校于明华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选举。我校学生科科长周立伟老师、团委书记刘博老师出席了本次换届选举,全体校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及各部门教学部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换届选举由社团管理部部长1703班的魏怡心同学主持。

首先,刘博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作为校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应具备三点要求第一学生干部要有深沉情怀,把个人追求与社会目标统一起来,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维系在一起第二,学生干部要有学识涵养,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第三,学生干部要崇德修身,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同时也希望本次参选部长的同学们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带领学生会各部门,将工作做到最好,为学校作出贡献。

随后,18位参加此次竞选的学生干部依次上台发言。

  

  

    每位同学在台上自信满满,朝气蓬勃地姿态在演讲上前就自身情况,工作经历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做了简述,并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每个人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台下的各部门同学倾情助阵,为略显紧张的同学给予自信。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同时也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18位同学的精彩演讲均展现了学生干部的良好风采,也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此次的选举结果会由老师和现任部长根据竞选同学的综合素质以及工作经验进行考虑,竞选结果将在下学期初公布。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能力,提升自我的机会。希望此次参选的同学们能不负老师与同学们的期望,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全力支持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使我校的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出更出色的成绩!

  

校新媒体工作部

  

写稿:新媒体工作部

拍照:周凯文、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