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品位植健康趣好 勇向上以自强不息——记1807班升旗仪式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周立伟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91

  

2019129日上午1000整,我校于操场举行了第十五周升旗仪式。学生科科长周立伟老师、团委书记刘博老师、商外一部副主任包忠飞老师、数控部副主任贺宇飞老师及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本周升旗仪式的主持人为1807班蔡天润同学和1807陈丁同学。护旗标兵为1807班高吉同学和1807邱仕宇同学。

  

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肃立行礼。本周升旗仪式的主题是“有品位植健康趣好,勇向上以自强不息”。 蔡天润同学提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道德兴则国家兴,道德兴则我校荣。同学们应做一个有品位的人,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积极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同时,我校有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同学们可以利用这些平台,积极参加,在社团活动中,丰富自己的趣好,提升自己的品位。

陈丁同学认为同学们还应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自力更生,发奋图强,勇于拼搏。自强者的精神之所以可贵,在于其不怨天尤人,在于其永不言败的坚韧不屈,在于自己的拼搏奋斗!挫折并不可怕,逆境更能造就人才,只要同学们自强不息,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接着,由1807班班主任袁珊珊老师上台说道,自强是人世间美好的品德,自强最基本的表现就是面对。18级同学们即将面对人生中很重要的学业水平考试,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最后的时间,积极努力,绝不松懈,发挥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精神。

  

同学们生长在祖国腾飞的时代,是伟大祖国的继承人,是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是祖国未来的开创者,为了祖国昌盛的未来,希望同学们能踏实努力、奋发图强,做有品位、有趣好、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新时代青年!

校新媒体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