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YFU杯”英语综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创建部门:商外一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22

  

1129日下午,我校2019年第五届“YFU杯”英语综合技能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光华楼803举行,至此,本届大赛历时近二十天后圆满落下帷幕。

     “YFU杯”英语综合技能大赛由商外一部商务英语教研室牵头,于1111日开始,在所有英语教师的配合下以朗读竞赛的形式对全校学生进行第一轮选拔。晋级的129名选手于22日参加了复赛,比赛形式为听力+阅读测试。按此次笔试成绩取前二十名进入决赛。决赛的难度相较之前的两轮比赛有大幅提高,选手们需要在十分钟的准备之后对指定的一组图片进行描述并发表自己的观点,而且还要回答现场外教评委提出的两个问题,对于选手临场发挥能力的要求相当高。最后,根据对参赛选手语言运用能力、思维能力等各方面综合评价后决出一等奖和二等奖。

    来自YFU的阎北老师以及本校外籍英语教师担任此次决赛评委,他们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了很高的评价,并对他们以后的英语学习提出切合实际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