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纪委赴闵行廉政文化馆参观学习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3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学校党风廉政建设,1114日上午,由校党委李红兵书记带队,校纪委徐婷书记、纪委彭马刚副书记、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等11位党员老师前往闵行廉政文化馆参观学习,感悟廉政文化,加强学习自律。

闵行廉政文化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宗旨,以廉洁传统为主线,秉承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清风,融学习、警示为一体。在正气馆内,党员老师们跟随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及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留下的不平凡足迹,感受他们深入车间、田头、学校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把阵阵清风,把党的优良传统带到基层人民;在学习馆,党员老师走进纪检监察工作、了解纪检检查工作,了解到纪检检查机构是如何设置的,学习到新颁布的《党纪处分条例》和《监察法》有哪些内容;走进警示馆,党员老师看到了党和人民的坚强反腐决心,为我们党的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而欢欣鼓舞。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严于律己、守住廉洁底线,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为教书育人的使命,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