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2019级新生教育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基础部发布者:曹志彪发布时间:2019-09-13浏览次数:425

    2019912日中午,基础教学部在明华楼多功能厅召开2019级新生教育大会。基础教学部负责人,新生班班主任,190319041905190619071908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年级组长徐旸老师主持。



基础部2019级学生都属于中高职、中本贯通专业学生,贯通高校分别是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人文经济学院、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等高等院校。


会议第一个议程由学校胡云梅老师作《为了明天的精彩》的讲座,为学生进行新学段的适应教育和相关指导,勉励学生尽早适应新环境,开启好新的学习生涯。第二个议程由教学部德育副主任何继琳老师向学生介绍学校和教学部学生管理有关制度,希望学生做遵章守纪、不断进取的好学生。最后,教学部主任曹志彪老师介绍了中高贯通、中本贯通培养模式的基本情况、一年甄别和三年转段的具体要求等,并寄语同学们站在新的起跑线,树立新的目标,一往无前为之奋斗。


      大会最后还举行了颁奖仪式,由基础部主任曹志彪老师和副主任甘敏老师向1903班黄晨慧等12名同学颁发了新生奖学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