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芬兰Jokilaaksot JEDU教育联盟续签谅解备忘录

来源:创建部门:国际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501

  

2019919日,芬兰全国教育委员会支持的FinnVET在中国”项目(原名Kamoon China项目)中国代表——Jokilaaksot JEDU教育联盟总代表Sirpa Korhonen教育主管Päivi Kukkonen,国际项目联络人Anne-Maija LeppäläElina LehtikangasOrsolya SimoneLaura Vahtera等一行六人到访我校。高国兴校长对到访的联盟代表表示了欢迎,并就两国教育理念和教学经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该联盟成员进一步增多,在中芬国际交流中影响力越来越大,并在过去五年里与我校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在芬兰实习生商务汉语和中国文化培训、海外实习、职业交流等诸多方面也有新的拓展。

在此次MOU续约仪式上,Jokilaaksot JEDU教育联盟代表芬兰FinnVET在中国”项目,与我校续签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商定,将在今后进一步推进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