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家国事,逐梦新时代”读书活动启动

暨19年级新生信息员培训在图书馆举行

来源:创建部门:图书馆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39

  

为了让新生认识了解和学会使用图书馆,激发他们利用图书馆的热情,图书馆于2019911日中午12:35分在图书馆信息共享空间对19年级新生图书馆信息员进行培训。

各班推荐上来的信息员及部分学生阅读社成员都很准时参加了会议,会上图书馆张老师从信息员职责、图书馆入馆须知、借阅规则、赔偿规定,优秀信息员和书香班级评选条件等几个方面给他们作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在自助借还机演示操作了图书借还书过程。

苏老师就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心怀家国事,逐梦新时代”主题读书活动做了布置。要求图书馆信息员及阅读社成员应积极参与图书馆读书活动,同时应在班级做好本次读书活动的宣传动员工作。

最后张老师带领所有信息员参观了图书馆,图书馆优良的阅读环境吸引了他们,他们纷纷表示,回去一定认真做好新生入馆教育的宣讲工作,让同学们好好利用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提升自己的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