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有效落实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

来源:商外进修学校创建部门:培训部发布者:黄峥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803

201997日、8日,我校顺利完成上海市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无纸化考试的考务工作。本次考试两天六场次考试,安排了2400个考位。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全国统一无纸化考试制度,考试社会关注度大、对考务管理要求高。为确保大型考试在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陈明娟副校长的牵头下,培训部与后保科、信息中心等部门通力合作,就考场安排、设备调试、保密管理、安全保卫等做好周到安排,并就突发问题如网络保障、电力保障等情况做好预案。

开考前夕,在市、区财政局的巡考监督下,培训部进行了考务培训会议,就考试流程、考试管理系统的操作等环节进行培训,确保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熟悉流程。在两天考试过程中,全体监考人员认真监考、规范操作、扎扎实实地履行岗位职责,考点考风良好,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市财政局、徐汇区财政局巡视员对整个考试工作及流程、考试现场进行了督导,对我校的考务工作给予充分的认可。

近来年,我校一直是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点,这是我校服务社会、服务学生的一大亮点,今后学校也将继续保持良好的考风,不断提高考务综合服务能力,为社会各界考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考试服务。

                                 拍摄:孙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