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行政办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9-06-30浏览次数:901

  

628日上午,我校在光华楼大礼堂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李红兵主持。

会上,高国兴校长分别从完善学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诊改、专业建设、德育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国内外培训、学校宣传工作、民主建设以及后勤管理等方面详细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高校长强调2019年是我校《2019-2021三年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构建ISO29990服务质量管理体系的实施之年,我校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希望各位教职工利用假期放松身心,做好调整,为新学期的发展积蓄力量,再创辉煌!

随后,李红兵书记主持开展我校后备干部推荐工作,最后,进行2018-2019学年度“十大满意教师” 评选投票。

本次大会总结了成绩,提出了希望,坚定了全校教职员工全心全意投入学校发展和建设的决心。未来,我们更要发扬工商外人吃苦耐劳,勇于挑战的精神,用我们辛勤的耕耘和兀兀穷年的努力去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