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际交流 携手共促发展

来源:创建部门:数控部发布者:肖波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775

加强校际交流 携手共促发展

614日,我校数控部带领18级贯通班的同学来东海职业学院进行参观交流。东海学院计算机专业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师团队热情接待我校来访一行并组织了参观和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中,双方共同观看了学院专题宣传片,计算机专业负责人杨海俊老师介绍了起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历史、专业发展前景、人才培养情况及大赛获奖情况。她表示在人才培养方面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服务。

座谈交流后,我校师生共同参观了我院mac实训机房、 产教研基地、定格动画工作室、3d打印工作室、达芬奇调色室以及艾特海普渲染农场等地,加强了对我院的认识,提升了学生对我院的认同感。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不仅让双方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对方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与特色,对双方合作贯通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互相交流中,也推动了双方借鉴优秀经验,促进教育教学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