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方案

来源:创建部门:数控部发布者:肖波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884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方案

  1. 活动背景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世界各国努力的目标。

  1. 活动目的

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增加节日气氛,让孩子们在儿童节收获属于他们的快乐和欢笑,在成长路上留下一段美好回忆,校工会决定本着有主题有意义的原则,组织本校教职员工的适龄子女开展迎“六一”庆祝活动,在活动中体验动手的乐趣,感受亲情,感受生活的美好。

  1. 活动主题:飘扬童趣  缤纷六一

  2. 活动时间:201961日(星期六)上午(半天)

  3. 活动地点:学校教工食堂

  4. 参加对象:全校在编在职教职员工14周岁以下的子女(200561日以后出生)。

  5. 活动内容及流程:

    日期

    时间

    活动内容

    61

    8:50~9:00

    家长签到,小朋友交“六一”画作或小报。

    9:00~10:00

    DIY蛋糕

    10:00~10:30

    DIY端午香包

    10:30~11:00

    小报展示,茶歇互动,在展板前拍照留影。

    11:00

    领取节日礼物,活动结束。

  6. 活动要求:

1、各工会小组做好前期报名组织工作。以小组为单位,上报参加“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的教工名单(其子女须在200561日以后出生)。报名截止时间:520日(周一)下午1530,报名表交各工会组长,组长汇总至庄昊布老师。

2、符合200561日以后出生条件的教工子女需提供电子照片一张,大头照、生活照均可,用于定制礼品。电子照片文件名:xx老师+孩子姓名。上交时间:同上,并由组长汇总至庄昊布老师。

3、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可以根据年龄段和本次庆祝活动的主题,提供画作一份(A4纸大小)或自制“六一”小报一份(手绘、电子打印均可),落款格式:XX小朋友,X岁。在61日活动当天签到时交工作人员(不满6周岁可以免交)。

九、活动工作小组

组长:庞佳波、王丹宁

副组长:姜华、徐旸

工作人员:全体工会委员、工会组长

十、附报名表 (请工会组长转发相关教职员工,核对并填写有关信息)



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工会

                                                   20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