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校师生紧急疏散演习议程

来源:创建部门:数控部发布者:肖波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207

2019全校师生紧急疏散演习


时间:523日              9:46

总指挥:高国兴              副总指挥:许玉浪

议程


  1. 副总指挥宣布师生紧急疏散演练现在开始。

  2. 播放警报,指令传达

  3. 现场汇报(学生秩序和人数统计由学生科负责,教职工秩序和人数统计由行政办负责。)

  4. 副总指挥向总指挥汇报

  5. 总指挥、校长讲话


特别注意:

  1. 班主任:(1)做好学生紧急疏散的思想教育工作;(2)使班级

学生熟悉逃生路线;(3)安排好学生干部协助任课教师紧急疏散;(4)疏散撤离区域的学生秩序和人数清点工作。(学生科负责布置)

  1. 任课教师:在课堂上课的教师是学生紧急疏散的责任人,警报

发出后,教师停止教学活动,指挥和带领学生按照逃生路线撤离。(教务科负责布置)

3、工作人员:各楼层通道设置一名工作人员,负责学生的疏散引导,各楼层工作人员940分到岗。(各部门负责人负责落实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