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六届中学生时政大赛培训动员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629

   

       2019313日中午1235分,我校于光华楼510教室举行了第十六届中学生时政大赛培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培训动员大会的有学生科科长兼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周立伟老师、学生科邢兆珍老师、基础部德育教研室主任汪雪琴老师、基础部德育教研室雎彬老师、基础部德育教研室胡云梅老师。参与本次时政培训班的同学包括校内时政初赛中成绩优异的前45名同学、各个部门老师推荐出的优秀同学及时政社的主干社员们。本次时政培训班班主任为学生科邢兆珍老师、副班主任学生科丁梦菲老师。

  在大会的开始,周立伟老师首先向入围复赛的各位同学进行了表扬与鼓励,并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在本次的上海市中学生时政大赛中发挥良好表现,取得好成绩,再创佳绩!

在周立伟老师铿锵有力的讲话后,汪雪琴老师也希望入围的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努力竞争最后参加决赛的40个名额。同时,向同学们说明了时政培训班的后续工作以及校内决赛的时间。

接着,胡云梅老师希望同学们对自己有信心,能给予自己适当的压力,让自己能更上一层楼。雎彬老师提出同学们可以在课余时间收看新闻联播,了解近期发生的重大事件以及多多关注国内外发生的大事,并在上课时间多多配合老师,不留下遗憾。

最后,邢兆珍老师作为本次时政培训班的班主任则要求同学们遵守课堂纪律,安排好个人时间,克难困难,并坚持下去,管理好自己的同时,也能在大赛中大展身手!

通过举行中学生时政大赛,可以鼓励同学们学习时政知识,激发同学们关心时事、关注民生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和思想感悟,进而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希望参赛的同学们奋发努力,在市级比赛中脱颖而出,为校争光,为自己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