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2018年《成才与就业·职Campus》优秀组织奖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46

       2019117日,校新媒体工作部的1616班朱佳雯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前往中山南二路上海市教育报刊总社参加《成才与就业》杂志2018年度总结大会。

 

图中第一排左起第二位学生为朱佳雯同学

此次《成才与就业 职Campus》总结会上,我校学生会新媒体部工作部的成员们也取得了满满的收获。学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1616班朱佳雯同学获得了年度优秀学生记者二等奖,这不仅是对我校学生记者的肯定也是对指导老师由衷的感谢。而对刚刚加入学生记者的18级成员们来说,这是未来努力的方向,也是他们将要走向舞台的开端。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相信2019年,在新老学生记者与带教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新媒体部工作部龙精神记者团将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