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计划汉语应用能力项目组召开小组会议

来源:创建部门:行政办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285

2019227日中午1240分,星光计划汉语应用能力项目组在基础部副主任甘敏老师和语文教研室主任朱国宁老师的召集下,召开了小组会议,与会者还有邵燕萍和任晓燕两位老师。

会议在耀华楼510举行。会上,汇总了寒假培训素材的搜集与编制,制定了写作及听说模块的辅导时间表。

参与辅导的老师,教学任务繁重,且大多担任班主任,辅导时间的编排艰难无比,经过多方协调,最终尘埃落定。

让我们备受鼓舞的是曹志彪主任拨冗参加,并积极参与策划指导。让人意外的是辅导老师王莉却在会前几分钟被救护车接走。尽管这样,面对她在寒假里完成的、开学伊始率先上交的“作业”,我们都感动不已,在此,祝福她早日康复,早日回到这个团结、协作、无私、友爱的星光团队中。

时间紧,任务重,但我们会竭尽全力,力争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