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学霸对话ICT

来源:创建部门:国际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518

  

      12月5日,剑桥大学夏校项目主管Daniel James Kerrigan来校与我校ICT学生交流。

      交流会上,Daniel James Kerrigan为同学们介绍了剑桥历史、“牛剑”趣事、剑桥学院构成、剑桥知名校友、剑桥传统体育项目、剑桥知名建筑以及剑桥人文精神等。Daniel James Kerrigan鼓励同学们要为自己制定一个高目标,并不断为之努力,培养自信心,提升内驱力。

      在交流会互动环节,Daniel James Kerrigan结合自身在剑桥大学读书的经历与真实体会与现场同学分享了在高压下激发内在潜力、有效对抗压力、提升内驱力的方法,互动交流氛围热烈。

      Daniel James Kerrigan的分享向大家展示了一个鲜活的剑桥生活缩影,ICT的同学们身在其中真实地感受到了剑桥疯狂的学习精神,每个人都相信,只要有梦想、有目标并愿意为之拼搏,梦想终有一天会照进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