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情景剧,在表演中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来源:创建部门:商外一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602

——记商一党支部“英语小剧场”品牌志愿者活动  

  

    2018420日,商一党支部与长桥街道园南三村居委党支部开展了 “英语小剧场”的品牌志愿者送教活动。希望通过每周一次送教上门的志愿者活动,帮助有需求的小学生们在表演中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提升英语的听说能力。

  


        为了能够把活动开展的更好以及课程的质量,商外一部的五位党员,范丽迪,曹红莲,罗帅,孙毳毳,李文静五位老师前往园南三村居委会活动地点和学生们以及家长们见面,了解学生们的学情和家长们想法。

    为了能够增强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在授课中五位老师通过三种游戏的方式了解学生们的英语水平以及能力,学生们的参与度很高,在游戏中学习的方式让学生们感觉很放松,很开心。同时家长们也表示想通过这个志愿者活动提高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自信心。有了孩子的喜欢、家长的信任,相信在支部党员的精心准备下,今后的活动一定能够做实,做精,做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