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40周年校庆摄影展作品征集通知

来源:创建部门:行政办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592

桃李芬芳四十载,继往开来谱新篇。2018年金秋十月,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将隆重庆祝建校40周年华诞。为营造良好的校庆文化氛围,充分展现我校40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近年来跨越式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师生员工和校友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雅艺术追求、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我校将于校庆活动期间举办“迎校庆40周年摄影作品展”,现面向广大校友、师生公开征集摄影作品。

一、作品内容

1、记载建校40年来学校改革发展的峥嵘岁月;争创一流的办学成就;反映全校师生员工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自强不息的摄影作品。

2、以独特视角展现我校优美的校园风光、校园建筑;多彩的校园文化、人物风采的摄影作品。

3、反映我校教学、科研和实践、实习的活动场景以及各种感人瞬间的作品。

4、我校各类校园文化艺术活动纪实摄影图片。

二、作品要求

1、所有作品主题明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拍摄形式与风格不限;创作年限不限,可以是近期创作的,也可是往年创作的优秀作品;欢迎送交珍贵历史照片。

2、要求原创作品。作者可对作品做适当裁剪、影调、色彩等方面的调整,谢绝电脑创意合成、添加处理的或PS过的照片作品。

3、作品拍摄手法、摄影器材不限,可以是专业相机、普通相机、手机及胶片等,黑白、彩色,单幅、组照均可。

4、摄影作品规格712寸。所有纸质版作品请在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姓名;电子版作品均为jpg格式,单幅文件不小于2M,文件名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命名。同时,填写“40周年校庆摄影展作品应征表”。

5、每位作者最多可送10幅作品参选,其中组图照不超过两组(组图4张为一幅)。

三、作品征集方式

1、纸质版作品和应征表请一起邮寄或送达至上海市徐汇区百色支路35号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光华楼903室,联系人:余倩,联系电话:64776468

2、电子版发送邮件至:gswxqb@126.com,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40周年校庆摄影展”字样。

四、作品征集时间

2018328日至2018630日。

五、作品展出与评选

1、所有应征作品经评审后,校庆期间择优展出。

2、将从所有应征作品中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六、特别声明

1、所有作品报送前,请作者自留备份,作品不予以退还。

2、学校有权使用应征作品(包括用于展览、印制、媒体报道等);所有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校庆筹备办公室

                                      0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