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公告

来源:创建部门:行政办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101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建校40周年。学校将本着“热烈、喜庆、隆重、简朴”的原则,以“回顾历程、凝心聚力、与时偕行、再创辉煌”为主题,举办建校四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热烈欢迎广大校友和各界人士共襄盛典,同庆华诞,畅叙友情,再报春晖,同谱学校未来新篇章!

    四十年栉风沐雨,宏基初奠。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历届校友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国际化办学成效显著,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成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上海市中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特色示范校,也是沪上唯一招收外国留学生的中等职业学校。四十载勤耕细耘,桃李芬芳。一批又一批品学兼优的校友豪迈地走在时代的前列,取得了卓越成就,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四十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我们回顾历史、继往开来的新起点。20181028日上午9时,我们恭候各级领导、各位校友、各界人士莅临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校园,同庆华诞,共享盛典。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

  二O一八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