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三轮韩潮来袭

——韩国首尔女商师生来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创建部门:商外一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341

  

2018年1月15日,我校迎来了老朋友——韩国首尔女子商业高中师生,一行共11人。在机场的漫长等待并没有磨灭我校接待学生的热情,她们激动地拥抱老朋友、问候新搭档,并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英语、韩语、汉语、手势齐上阵,再加上灿烂的笑容,两校的学生很快就融为一体,开始共同的商业调研及交流之旅。

16日上午,首尔女商师生来到我校校园。简短又温馨的欢迎仪式之后,她们参观了光华楼实训室,探访我校图书馆,并走进国际部的“汉语”课堂,热情满满地体验了一堂生动愉快的汉字课。她们对我校的国际化办学特色深有感触,并意犹未尽地表示希望能参加更多的中国文化课,更深入地了解中国文化。

 

  

    在这短短的三天时间里,学生们分别在商业街进行实地考察,进行市场调研,了解中国市场,感受商业特色,并在深入调研的同时也体验了上海的风土人情。这让韩国师生留下了在上海的美好记忆。

时间虽短,情谊绵长,两校的合作互访到如今已有十年,愿今后双方的交流结出更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