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一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创建部门:行政办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1231

      按照中央、上海市、经信委纪委、组织处和我校党委关于开好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2018年1月17日下午,商一党支部在我校光华楼901会议室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出席会议的有商外一党支部的党员、我校党委书记李红兵同志和党委督导组成员庞佳波同志。会议由商一支部书记何莉娜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共六项议程:一是由何莉娜同志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报告,二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党支部组织委员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四是督导组同志代表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五是请李红兵同志代表党委班子讲话,六是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持续了4 个多小时,会议中,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做到查摆问题能够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现身说法,增强了对照检查的针对性、现实性、警示性;并提出了整个措施,同办公室的党员同志进行了互评,同志们直接讲缺点,不讲优点,能够实事求是开展批评,打消顾虑,体现了党内生活的原则性、严肃性、战斗性。

      整个会议开得很成功,会前大家做了准备充分,会上大家能够按照党委民主生活会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每一个党员都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洗礼。党员同志们会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确保活动善始善终,把好世界观、人生观这个“总开关”,切实做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