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交替、学练职业技能、拓展专业视野 —— 1502班易恒进出口公司实习进行时

来源:创建部门:商外一部发布者:何莉娜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855


          20171217日,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150214名同学在上海易恒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实习工作即将步入第六周,经过一个多月的实习,大家习惯了早晚高峰的摩肩接踵,也习惯了朝九晚五的办公室生活,对实习工作也有了更多的感受体悟。

    在师父们一个多月的指导下,大部分同学的工作已经从最基础的搜资料,打电话有了更进一步的拓展。

    公司于学校不同的是,在学习中犯了错误可以弥补改正,可是在工作中,每个人的工作环环相扣,因为自己的疏而导致的错误可能会有许多不良后果。因此,我们更加懂得谨慎,效率,踏实的重要性。

 实习不仅能对我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方向有所引导,这种实地的代入,更让我们对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在还未真正踏入社会之前,校园就是让我们完善自我,增强职业素养,明确未来规划的胜地。

 感谢此次实习机会,希望未来一月的实习顺利且有更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