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创建部门:培训部发布者:黄峥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828

    20171022日,2017年度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作为上海市唯一考点,我校承担了初级、中级、高级3个级别37个考场,参加考试人数达1049人。

为了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明确指示做好考务筹备工作,如,对考场布置、考试安排、校园安全进行了周密的部署,相关的职能部门紧密配合,共同为前来我校参加考试的人员提供良好、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开考之前,培训部组织召开了考试工作会议,组织监考人员进行考务培训,落实考务工作环节。考试过程中,全体监考、考务工作人员严守纪律、恪尽职守、操作规范。


此次考试,社会关注度大、保密要求高。考试期间国家审计署上海特派办纪检组长陈顺华司长、审计署上海特派办纪委书记于海霞处长、上海市审计局于万云副局长、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俞成斌副局长、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林华处长以及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林建中院长等领导莅临我校进行全天巡考并全程督导考试工作。主考单位领导对我校有效的考试组织和规范的考务工作非常满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拍摄:陈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