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期末全校职工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党政办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263

2017630日上午830分,我校学期末全校职工大会在光华楼大礼堂隆重召开。

会议由李红兵书记主持,会上陈明娟副校长代表学校宣布了新一轮中层干部的任命。高国兴校长对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报告。

  

  

       高校长的总结报告分为八个部分,分别是:管理改革稳步推进,提升学校创造力和发展活力;示范、品牌专业建设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取得新提升;高考成绩遥遥领先,招生就业稳步前行;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有效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和能力;品牌宣传渠道拓宽,学校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逐步提高;国际交流与合作继续深化,国际化办学实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强化梳理,稳步推进社会化培训;共建和谐健康校园,管理服务保障取得新作为。经过全校教职工的辛勤耕耘,努力奋斗,我校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17年是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面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社会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期待和广大教职员工建设学校的新愿望,我们将以思想政治觉悟高、行政管理水平优、专业引领能力强为标准,以改革的勇气、创新的精神、发展的谋略振奋精神,为推动创建文化氛围浓、教学质量高、学校品牌佳、发展后劲足的国际化特色示范校向纵深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