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架起合作的桥梁

来源:商外二部创建部门:商外二部发布者:陆安民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249

我校教师与西班牙塞万提斯学院深入洽谈

2017419日,在校长助理金南辉老师带领下,商务西班牙教研组组长顾嘉蓓老师和我校海外实习生一同前往位于安福路的塞万提斯图书馆,与西班牙北京塞万提斯学院院长INMA女士和上海塞万提斯图书馆负责人ALBERTO先生就合作事项开展了深入会谈。

我校与西班牙塞万提斯学院的合作由来已久,已经开展多项活动,包括学生参加西班牙语欧盟统一认证的DELE考试、学生培训、学生参观访问、专家讲座和西班牙语教师培训课程等。随着合作的深入发展,我校还为西班牙语DELE考试提供了考场,做好考务工作以服务众多考生。在本次会谈中,INMA女士和ALBERTO先生向我校为西班牙语DELE考试提供考场表示感谢,双方还就我校近期发展、西班牙语教学与考试、教师培训、学生讲座等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

通过交流,双方确定了深化合作的意向,并决定近期签署新版本且更为详实的合作协议。

撰文/摄影:顾嘉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