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在我校圆满完成

来源:创建部门:培训部发布者:陆安民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182

        2017520日至21日,我校圆满完成2017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的执考工作。此次两项考试我校共设37个考场,接纳5550考试人次。为确保本次考试考点工作的顺利进行,培训部分别针对这两类考试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为上海市考试院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考试的考务工作由我校培训部负责,为了保证考试能顺利进行,培训部严格按照国家级考试的规范要求进行准备。在考试前,专门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仪,要求考务人员必须严肃认真、一丝不苟、扎扎实实地履行岗位职责,保证考务工作零差错、零事故。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全体监考人员认真监考、规范操作;整个考试过程严谨,井然有序。同时,学校副校长陈明娟、培训部主任黄峥、副主任何继琳等领导并对考试进行了全程监督、检查,确保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简称计算机与软件考试,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领导的国家级考试,目的是科学、公正地对全国计算机与软件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认定和专业技术水平测试。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是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委托,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China Foreign Languages Publishing Administration)负责实施与管理的一项国家级职业资格考试,已纳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是一项在全国实行的、统一的、面向全社会的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认证,是对参试人员口译或笔译方面双语互译能力和水平的评价与认定。

 

 

拍摄:何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