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开大的故事”

来源:创建部门:培训部发布者:周应美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945

 ——我校学生顾广珍进入开大系统学生故事汇决赛

上海开放大学20171月举办了“我与开大的故事”系统学生故事汇活动,我校学生顾广珍顺利入围了决赛,获优胜奖,她将两年来学习生活中感的人瞬间用文字的形式定格下来,为学子们在开大的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作见证。

2017326日的系统故事汇决赛中,众多坚强刚毅的学子和让人动容的故事令人感动,每年有数万名学生在开大圆了自己的大学梦,成就了他们的人生新高度。



   “参加开大的学习,一方面是提升学历,适应社会进步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是提升自我,满足用知识武装头脑的美好愿望,更是一个通往学习与成功的途径。”顾广珍说,在开大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的学习与运用,更有那许多的感人瞬间,老师们的关心与爱护,同学间的友好与帮助,人际关系的拓展与提携,以及人生征途的锦上添花。


撰写 顾广珍 /拍摄 王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