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级商外二部第一次志愿者培训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陆安民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146

2017323日下午320分,我校于明华楼三楼开展了商外二部1516班和1517班植物园志愿者服务培训。本周开始,商外二部各班级将陆续展开志愿者服务。商外二部副主任王丹宁老师、1516班班主任乐建运老师、1517班主任聂炎老师及学生科刁伟忠老师出席了本次志愿者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科刘博老师主持。

刘博老师重点讲解了即将开始的植物园志愿服务各项工作。对于同学们在志愿服务期间的各项规定要求,做了详细说明。讲解结束后,由乐建运老师及聂炎老师给志愿者代表发放志愿者服务红马甲,王丹宁老师为班级志愿者代表发放志愿者旗帜,班级代表们带领全体同学起立宣誓,表达了同学们圆满完成志愿者活动的决心,王丹宁老师也再次强调了本次志愿者活动严格的纪律性和组织性。

  

最后,王丹宁老师叮嘱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问题,并表达了对本次活动志愿者带队老师的深切谢意。希望同学们本次的志愿者活动能顺利进行,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