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新梦想,新希望

来源:创建部门: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发布者:陆安民发布时间:2017-02-22浏览次数:283

——我校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2017220日上午10时,我校在光华楼大礼堂举行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校长高国兴、党委书记李红兵、副校长陈明娟、副校长许玉浪、党委委员金南辉和工会主席彭马刚出席开学典礼。学生科科长庞佳波主持本次典礼。

  

党委书记李红兵致辞。李书记对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对大家为学校发展和创新付出的努力与奋斗表达了感激之情。2016年学校成绩和荣誉的取得不仅令我们欢欣鼓舞,更是未来继续前行的一种鞭策和动力。李书记希望同学们立足工商外这块沃土,放飞青春梦想,用奋斗点亮希望之光;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抓住机遇、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用创新挑战,开拓进取,将学校发展推进到一个新的境界。

  

  

开学仪式上,来自1510班商务日语专业的刘嘉逸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刘嘉逸为所有同学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祝愿大家带着饱满的精神、坚定的信心,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正是一次次的比赛和活动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能力,促使自己不断学习,变得更努力更优秀。来自数控部1421班张陆晨同学,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书法作品——“闻鸡起舞”,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奋进努力,持之以恒,积极参与学校各类活动,展示个人才华,争取更多的收获与成长。同时,舞出温暖、舞出自主、舞出创新、舞出自信,展现出我们工商外学子的风采!1505班张梦如同学的父亲代表全体家长送上了新学期寄语,希望孩子们能在新的一学期更加努力,更加勤奋!1601班班主任赵娅玲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并期望大家能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1412班张寅峰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新学期宣誓,激励同学们在新学期里提高综合素养、提升实践能力不断开拓进取。

  

新学期新起点,新的挑战也孕育新的憧憬与希望,我们要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共创我们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