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达学院和东海学院到我校为2014级全日制高复班进行招生咨询

来源:创建部门: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发布者:陆安民发布时间:2017-01-14浏览次数:358

2016112日中午12点半,我校全体14级高复学生由班主任带队在明华楼大礼堂集合,参加了杉达学院和东海职业技术学院面向我校学生的招生宣传大会,会议有基础部副主任周立伟主持。在本次大会上,两所院校主要向我校学生介绍了各自学校的专业设置、教学特点及学生未来的发展方向等,两所院校都对我校学生的报考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首先,来自杉达学院的五位知名教授分别介绍了英语、俄语、日语、西班牙语、韩语这五个专业的课程安排、学习要求、丰富的课余生活及留学项目。五位教授的精彩发言充分体现了杉达学院严谨治学的学风,教授们深厚广博的学识令在场的同学们深深折服。日语系的施小炜教授和西语系的陈泉教授分别参加过村上春树和马尔克斯的著作翻译,他们的语言功底可见一斑。正是由于这些优秀的教授,杉达学院的学生们才创造了超高的就业率和优秀的竞赛成绩。

  

  

杉达学院的教授们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离场后,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一位年轻马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招生宣传演说。如果说杉达学院的风格像一位成熟稳重的老者,那么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就是一位年轻俏皮的绅士。原本安静严肃的现场气氛在马老师轻松幽默的演说中被点燃,同学们也一下子活跃起来。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主要以电商、经济为主要专业的职业技能院校,其中的电商专业更是国家重点专业。马老师向同学们介绍说,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注重培养经济方面的高精尖人才。

  

坐在礼堂中的高复年级的同学们,此刻既兴奋又激动,美好的大学生活正在向他们招手。接下来的几个月,他们一定会一步步踩过满地的荆棘,在五月高考的大火中涅槃,振翅飞向属于自己的光明未来。

  

基础教学部  供稿